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爱尔兰斯莱戈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一行访问电子工程学院
2019-07-06 15:36 沈磊  审核人:

6月23-29日,爱尔兰斯莱戈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PatrickLynch一行三人到电子工程学院交流访问,并参加2019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推动合作办学专业的招生工作。副校长阎兵、国际交流处处长翟风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军等会见来宾。

在24日召开的合作办学工作会议中,双方就项目未来发展规划,引进课程授课教师资格认证流程,聘用驻校长期专家等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会上Patrick Lynch对我校在合作办学项目中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愿意积极推动双方在合作办学项目中更深入、持续的合作。

访问期间,同行的John JoeCallaghan为电子信息工程合作办学专业的学生们讲授了为期五天的学术英语课程并对学生们的英语水平进行了测试。在28日召开的教学研讨会上,John Joe Callaghan表达了对我校大学英语课教学模式的赞同以及学生英语水平的肯定,并就合作办学班级学生的英语学习状况与参会的任课教师交换了意见。

作为每年固定的互访项目之一,此次开放日来访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两校合作办学的方向与具体事宜,为今年的顺利招生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