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席一行来校访问
2019-07-04 15:34 张媛远  审核人:

7月1日,巴基斯坦旁遮普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席法扎勒•卡里德一行3人来校访问,校长刘欣、副校长阎兵会见客人。双方就旁遮普天津技术大学(PTUT)项目取得的成果、面临的挑战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磋商,并就下一阶段项目合作规划达成共识。双方还就开展巴方师生来华培训、合作研究等进行深入交流。国际交流处处长翟风杰、首批援巴教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法扎勒•卡里德感谢天职师大对合作项目的投入和支持。他表示,尽全力将旁遮普天津技术大学项目建设成巴基斯坦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合作项目,使其具有示范性和引领性,为中巴经济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将该项目建设成两国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希望双方开拓新的合作项目,加强在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代表团一行在阎兵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工程实训中心、汽车与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实训室并观摩了学生实训课程,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代表团在津期间,还拜会了天津市教委副主任刘欣,并与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及我校代表就深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交流与研讨。

法扎勒•卡里德2018年3月担任旁遮普天津技术大学第一任校长,2019年6月升任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席。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