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7-06 16:13 国际交流处  审核人:

7月6日上午,我校2018年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国际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出席毕业典礼。国际交流处处长翟风杰、研究生处副处长岳东鹏、相关学院领导及导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典礼。出席典礼的还有远道而来的留学生家长及亲朋好友。毕业典礼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王金敏主持。

阎兵在致辞中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福,他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回国后,用学到的知识报效各自祖国的同时,继续心系母校,成为天职师大在世界各地的交流大使,为促进各国之间的友谊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研究生处副处长岳东鹏在仪式上宣读了硕士学位授予文件,国际交流处处长翟风杰宣读了本届汉语进修生的结业名单。随后,硕士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头戴学位帽,依次上台接受领导和导师们的“拨穗礼”,郑重地接过证书。领导们还为本届的汉语进修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来自泰国的研究生王丽欣和来自津巴布韦的本科生金伟奇在发言中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学校为学生的成长搭建了坚实的平台,感谢老师以严谨的治学精神孜孜不倦地传道授业解惑。教师代表、电子工程学院李士心教授对同学们的毕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毕业的留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伴着悠扬的音乐,与会领导、老师和毕业生集体合照,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我校外国留学生教育始于1993年,一直以来致力于培养服务学生来源国当地经济建设的“国际工匠”。近年,学校积极争取各类奖学金,招收国外优秀生源来校学习,致力于培养“双证书”国际职教师资和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