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爱尔兰斯莱戈理工学院理事长一行来校访问
2018-10-19 09:46 国际交流处  审核人:

10月19日,爱尔兰斯莱戈理工学院理事会主席兼贸易与科技局主任尼奥·欧唐纳一行3人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电子信息工程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与磋商,并就下一阶段项目发展规划达成多项共识。国际交流处处长翟风杰、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张军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阎兵对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爱方在师资配备、课程教材和专业英语的培训等方面加强投入,突出项目特色,为项目注入新的教学理念,使学生学习能力、认知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尼奥·欧唐纳详细听取了阎兵的发言,就项目发展的有关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希望今后努力拓展两校合作广度与深度,共同发展。

双方就其他学科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

会谈结束后,尼奥·欧唐纳一行参观了学校汽车与交通学院及承担合作办学项目的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并观摩学生课堂学习。通过参观,代表团对学校教学设施及实验室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对学校的办学模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