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报考指南>报考指南>正文
“双证书”制简介
2018-03-08 11:11   审核人:

学校以特色兴校,坚持“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先后两次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学校创立人才培养新模式,实行“双证书”制,培养“一体化”职教师资(“双证书”是指,学生不仅取得毕业证书,还要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一体化”是指,毕业生既能讲授专业理论课,又能指导专业技能训练)。

1996年,学校培养出我国具有国家高级职业资格证书的本科毕业生,成为我国培养“双高”人才的第一校。

2003年,学校培养出我国首批获得技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2006年,学校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评价。

2009年,学校“建设‘崇尚技能,注重应用,鼓励创新’校园科技文化,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3项教学成果荣获天津市教学成果一等奖。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