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报考指南>报考指南>正文
学生住宿和饮食
2020-07-01 15:23   审核人:

 

住宿:学生宿舍实行公寓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共有学生公寓19幢,分属东、西两个校区。多半宿舍楼建于2004年以后,充分体现了现代化公寓式学生宿舍风格。各宿舍楼住宿条件略有差异,每间可住人数在46人之间。公寓采用套间结构,带有独立的卫生间、阳台,联通电话网、校园网,楼内配有微波炉、电吹风等,每个学生都有独立的书桌。住宿管理费:7001200/年·人,宿舍楼由学校统一安排,并根据实际住宿房间标准收取住宿管理费。

 

饮食:共有七个食堂,即第一、二、三、四、五、六餐厅和清真餐厅,总面积22000平米,可容纳就餐师生17000余人。食堂大部分为学校自办,自营率均超过85%。为了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餐,缓解物价上涨带来的生活压力,学校每年补贴近150万元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提供早餐鸡蛋、午餐和晚餐主食、营养汤。推出了1元特价菜,保证有肉、鸡蛋,使困难学生不仅吃得饱,而且保证营养。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