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报考指南>报考指南>正文
学校的就业情况如何?
2013-07-11 19:21   审核人: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建校35年来,为社会输送了5万多名理论实践“一体化”教育教学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和高级应用型人才。近五年来,30%以上的毕业生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00多所职业学校从事职业教育教学工作,毕业生质量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好评,被誉为“中国职教师资的摇篮”。

 

多年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始终把学生就业工作摆在最显著的位置,积极落实“一把手”工程。学校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60%毕业生在各类企业单位、其他事业单位、科研院校等单位工作,毕业生因较强的岗位适应能力及突出的动手能力受到各用人单位的高度赞誉。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被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评为“天津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20125月及9月,我校获得“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及“天津市创新创业与就业工作示范校”10强的殊荣。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