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产品设计
2022-05-01 09:12   审核人:

天津市应用型建设专业

“双证书”专业

产品造型设计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产品设计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教学技能和一定的教学研究能力,能够在职业教育领域从事产品设计专业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一体化”职教师资,也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产品设计等工作。

主修课程:世界现代设计史、产品设计效果图、计算机辅助产品设计、人机工程学、模型制作、市场调研及分析方法、产品开发设计、产品概念设计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采风、专业考察、产品综合设计、微格教学、教育实习、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到中等职业院校、培训机构从事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或进入企事业单位产品研发部门、设计类公司从事产品研发、设计等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教学技能和一定的教学研究能力,能够在职业教育领域从事珠宝首饰设计专业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一体化”职教师资,也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珠宝首饰设计等工作。

主修课程:首饰绘图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首饰造型设计、首饰起版与制模、首饰电金与品检、玉石首饰设计与制作、首饰综合设计与制作、职业教育学、职业教育心理学、学科教学法等。

主要实践环节:采风、专业考察、微格教学、教育实习、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到中等职业院校、培训机构从事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或进入企事业单位产品研发部门、设计类公司从事产品研发、设计等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