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电子商务
2022-05-01 11:47   审核人: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电子商务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教学技能和一定的教学研究能力,能够在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领域从事职业教育等方面工作的“一体化双师型”职教师资,也能从事网络营销策划、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等工作。

主修课程:经济学、管理学原理、统计学、运筹学、会计学原理、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网络基础、信息资源管理、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电子商务系统开发、网络营销、移动电子商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职业教育心理学、职业教育学、学科教学法、德育与班级管理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电子商务模拟运营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课程设计、市场网络调研课程设计、管理信息系统课程设计、企业经营模拟课程设计、商业数据分析课程设计(SPSS数据处理)、电子商务系统开发课程设计、跨境电子商务模拟运营设计、师范教育技能训练、微格教学、教育实习、说课与教学反思、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到中、高等职业院校从事电子商务专业教学与管理工作;或到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商务规划、品牌营销、平台搭建、客服管理、日常运营、营销策划等工作;或从事电子商务系统开发、电子商务系统运维等工作;或到跨境电子商务企事业单位从事跨境电子商务运营管理、营销推广、客户管理等工作。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