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财务会计教育
2022-05-01 14:57   审核人: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掌握财务会计教育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教学技能和一定的教学研究能力,能够在职教领域从事会计教学、会计培训、会计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一体化双师型”职教师资,也能从事企事业及其他单位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税收筹划等相关工作。

主修课程:经济学、管理学原理、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审计学、财务管理学、会计信息系统、职业教育学、职业教育心理学、学科教学法、税法、经济法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会计账簿设计、中级会计实训、财务决策实训、财务管理课程设计、企业税务设计、新道新电子沙盘实训、微格教学、教育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到中、高等职业院校从事财务专业教学和管理工作,或在企事业单位、会计事务所等经济组织从事财务会计、审计实务及相关管理等工作。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