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信用管理
2022-05-01 11:44   审核人: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信用管理理论知识和能力,能够在征信领域或评级领域从事信用信息收集整理分析、征信调查、信用评级、风险控制等方面的工作,也能从事经济与金融信息收集与处理、财务分析与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修课程:政治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会计学原理、管理学原理、金融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财政学、信用管理学、信用经济学、征信理论与实务、信用评级、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会计账簿设计、信用数据处理方案设计、信用报告设计、信用评级设计、学术论文写作训练、产教融合实践、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以到信用评级机构、银行业、证券业、工商企业和财政、审计、海关等部门,从事与信用管理、信用评级、信用风险度量、投资理财等相关的基础管理和技术操作等工作。

授予学位:经济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