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介绍>理学院>专业设置>正文
信息与计算科学
2022-05-01 08:36   审核人: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数学基础和数学思维能力,掌握信息与计算科学基本理论、方法与技巧,受到较全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训练,能熟练运用数学知识和计算机技术解决信息技术、科学与工程计算中的实际问题,能在科技和经济部门从事研究、应用开发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或在中、高等职业技术院校从事信息和数学领域教学工作的师资。

主修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与解析几何、常微分方程、数学建模、数值分析、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计算机网络、数据结构与算法、Java程序设计、Python语言、数据库原理及应用。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课程设计、毕业论文、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及各种设计竞赛实践活动。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在企事业单位从事数学、计算机类教学和管理工作,或选择IT业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信息安全与网络安全等工作,也可选择数学类、计算机类、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继续深造,攻读硕士。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