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数字媒体技术
2023-04-18 16:52   审核人:

“双证书”专业

培养目标:致力于提高学生的思想素养、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通过课程学习,学生将掌握数字媒体作品的设计开发理论和技能,具备较强的教学能力和一定的教学研究能力,能够在数字媒体技术领域从事平面设计、动画制作、游戏开发、视频拍摄、编辑和特效制作等方面工作的一体化双师型职教师资,并具备软件开发、多媒体素材制作和处理等方面的工作能力。

主修课程:数字图像处理、计算机图形学、虚拟现实技术、数字视频特效、二维动画技术、艺术设计原理、摄影摄像技术、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与应用、三维动画技术、电视编导和计算机游戏案例开发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教育实习、毕业设计、课程设计和技能训练等,并实施大学生创新培养行动计划,开展各种设计和实做活动。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在中等职业院校从事专业教学和管理工作,或从事新闻媒体艺术创作、网络多媒体制作、视频拍摄与制作及游戏开发等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