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机电技术教育
2023-04-18 15:44   审核人:

国家级高等院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天津市优势特色建设专业

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天津市市级教学团队

师范类专业认证试点专业

“双证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机电一体化设备(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设计、制造、技术开发与应用研究的理论知识和能力,具备较强的教学技能和一定的教学研究能力,能够从事机电相关专业教学工作的“一体化双师型”职教师资,同时也可以从事机电产品设计、开发等相关工作。

主修课程:机械制图、电工学、电机与拖动、机床电控及PLC、机器人技术与应用、工业机器人编程与操作、数控原理与系统、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数控机床机械结构、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军事理论与训练、课程设计、技能训练、教育实习、微格教学、企业认知、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并实施大学生创新培养行动计划,开展各种设计、实做活动。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到中、高等职业院校从事机电类及相近专业的教学及管理工作,也可在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从事数控机床、机器人等机电一体化产品的应用与研发、企业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工作;或选择机电类及相近专业攻读硕士学位。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