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关于我校2024年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省统考考试科目的公告
2023-10-24 07:43   审核人:

广大考生:

根据教育部、天津市招生委员会关于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相关文件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考生的专业成绩将采用各省(区、市)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专业省级统考成绩。有意向报考我校该专业考生,需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省级统考合格方可报考。

我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具有鲜明的行业特殊性,选拔人才注重良好的形体、形象基本条件和语言表达、基础礼仪、管理能力等综合素养。考生须符合以下条件方可报考该专业

(1)年龄不超过22周岁,即2002年9月1日以后出生。

(2)男生净身高176-184cm,女生净身高166-172cm。上下浮动不超过2cm。

(3)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全身无纹身;面部、颈部、四肢及其它部位无明显疤痕、斑点等;口齿清楚,无口吃、舌短现象。

(4)双眼矫正视力(E字表)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无“X”“O”形腿;嗅觉、听力正常。

注:以上条件按高考体格检查表执行,考生未达到以上标准要求不允许报考,否则责任自负。

具体录取原则和其他事宜按照我校公布的《2024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执行。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23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