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报考指南>报考指南>正文
国际交流成果
2018-03-08 09:35   审核人:

 

发挥学校特色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协助并指导巴基斯坦建设“旁遮普-天津职业技术教育大学”。

 

派遣援外教师200人次: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肯尼亚、坦桑尼亚、苏丹。

 

为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坦桑尼亚、苏丹等60余个发展中国家开展各类职业教育培训,培训学员1100余人次。

 

援建埃塞俄比亚“埃塞-中国职业技术学院”(国家“中非高校20+20合作计划”)。

 

在埃塞俄比亚设立2所孔子学院,4个孔子课堂,3个汉语教学点,在新西兰设立1个汉语教学点。

 

与爱尔兰斯莱戈理工学院开展“双学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专业为电子信息工程。

 

与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比利时、加蓬等国的高校开展合作交流,是招收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及孔子学院奖学金来华留学生的高校。

 

201412月,学校获批建立了外交部、教育部“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与韩国技术教育大学、韩国青云大学、波兰罗兹大学、台湾云林科技大学等多所国内外高校签订了互派留学生交流合作协议;与比利时鲁汶大学、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美国索尔兹伯里大学等合作开展的“2+2”、“3+1”本科层次校际项目,也正在顺利实施之中。截止目前,已与国(境)外20多所高校建立了良好的校际交流关系,每年派出40余名本科学生赴美国、韩国、波兰、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一学期交换、短期游学、夏令营、冬令营等项目,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开阔视野、提升个人素质的机会,也为我校进一步扩大国际影响,提升国际化形象提供了平台。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