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专题>单独招生>正文
2024年单独招生考生参加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普通高考报名的通知
2023-10-17 14:46   审核人:

 

广大考生:

   2024年我校将继续面向北京等省(直辖市、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含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技工院校)优秀毕业生开展单独招生工作。现就考生参加各省普通高考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单独招生对象为符合各省普通高考报考条件的中等职业学校(含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

   二、单独招生属于普通高考的一部分,考生应按照各省普通高校招生办公室关于普通高考报名的工作规定有关要求,参加本省(直辖市、自治区)普通高考报名,并取得考生号。未取得考生号的考生不得参加我校单独招生报名。

   三、请拟参加我校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高度关注本省(直辖市、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办公室发布的2024年普通高考报名通知,按时参加普通高考报名。

   2024年单独招生相关政策以《2024年单独招生简章》为准。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