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专题>单独招生>正文
关于查验2018年单独招生新生技工院校毕业证、职业资格证原件的通知
2018-06-21 10:16   审核人:

亲爱的新生朋友:

你好,恭喜你成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一员!

根据学校《2018年单独招生简章》,我校在新生入学时将对新生技工院校毕业证、职业资格证原件进行查验,请新生抓紧办理以上2个证件原件以备查验。如确实暂时无法办理原件,请下载《技工院校毕业证、职业资格证证明模板》(见附件),并请有关部门准确填写表格内容,填写内容不全的证明视为无效。

证件原件、证明原件照片请务必于8月20日前上传至单独招生报名网站(使用本人报名时的身份证号、姓名、密码登录后,点击“上传毕业证、技能等级证书照片”上传)。新生入学报到时,请随身携带证书原件、证明原件以备随时查验。

 

附件【技校毕业证明模板.doc已下载
附件【职业技能鉴定证明模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