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动画
2022-04-21 10:39   审核人:

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双证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动画和数字媒体艺术相关理论知识和创作实践能力,具备较强的教学技能和一定的教学研究能力,能够在动画及数字媒体艺术领域从事二维及三维动画理论和实践、虚拟现实与交互设计、影视合成及特效等方面教学工作的“一体化”职教师资,也能从事动画创作、影视特效创作、交互设计、绘本和漫画创作、动画制片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修课程:动画概论、动画运动规律、动画表演、动画剧作、三维软件基础、视听语言、声音设计基础、影视后期基础、职业教育学、职业教育心理学、学科教学法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写生、专业考察、职业技能训练、动画综合创作、微格教学、教育实习、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到中等职业院校、动画培训机构从事动画专业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或到电视台、电影制片厂、游戏制作公司、动画生产公司从事设计、开发与制作等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