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艺术与科技
2022-03-22 10:43   审核人:

天津市应用型建设专业

“双证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基础扎实,艺工结合,具备坚实的会展艺术设计专业能力,具有较强的会展设计技能和必要的会展专业材料与工艺理论知识,具有基本的艺术设计教育和教学能力,能够从事会展设计、会展配套设计制作、会展策划和会展设计教育等工作的“一体化”职教师资和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修课程:世界现代设计史、速写、素描、色彩、透视学、平面构成、色彩构成、摄影基础、会展概论、效果图表现技法、模型制作表达、空间设计基础、特装展位设计、专卖店展示设计、导视系统设计、文化空间展陈设计、概念展示空间设计等。

主要实践环节:写生、采风、教育实习、毕业展示设计、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到中等职业院校、培训机构从事会展设计专业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也可选择进入事业单位的策划、宣传与展示部门从事相应的对外宣传工作,或进入企业或设计公司从事专业的展览、展示和宣传的策划与设计工作。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