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人力资源管理
2022-05-01 14:59   审核人:

天津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天津市应用型建设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素养、职业精神和创新意识,具有扎实的管理、经济以及法律等方面基本知识,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方法,熟悉国家劳动政策,具有较强分析与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问题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相关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修课程: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统计学、会计学原理、人力资源管理概论、组织行为学、工作分析、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培训与开发、人员测评与甄选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人力资源测评设计、管理技能开发与设计、工作分析情景模拟设计、薪酬管理关键技术开发设计、行为观察现场模拟设计、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以及中、高等职业院校从事招聘、人才测评、培训、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管理、市场调研等相关工作。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