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英语
2023-04-18 16:58   审核人:

培养目标:立足京津冀,面向全中国,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英语语言、文学、文化等知识,掌握教育学、心理学的一般理论及研究方法,了解英语教学法理论并具备一定的英语教学技能,既能熟练地进行英汉口译与笔译,又能承担涉外领域相关工作,能够在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文化传播机构从事教学与语言服务等工作,具有国际视野和人文情怀的通识型英语人才。

主修课程: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语法、英语演讲、英汉/汉英笔译、英汉/汉英口译、语言学导论、英语文学导论、跨文化交际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教育实习、毕业实习、师范教育技能训练、微格教学、说课与教学反思、英语专业技能培训、专业讲座及毕业论文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到各类学校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到企事业单位从事翻译及文化交流工作,也可选择留学或报考研究生。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