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汽车服务工程
2023-04-18 14:49   审核人:

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天津市应用型建设专业

天津市市级教学团队

“双证书”专业

培养目标:面向职业院校汽车相关专业和汽车行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在职业院校从事汽车相关专业教学工作的一体化职教师资;培养汽车服务工程领域相关的工程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

主修课程:机械制图、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汽车构造、汽车电器与电控技术、汽车理论、汽车营销、汽车保险与理赔、电动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职业教育学、职业教育心理学、学科教学法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部件测绘课程设计、金工实习、机械设计课程设计、电子工艺基础训练、汽车构造拆装实习、职业技能训练、微格教学、教育实习、说课与教学反思、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到中、高等职业院校从事汽车专业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工作,或在汽车相关企业从事汽车营销与技术服务、汽车保险与理赔、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汽车服务企业管理等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