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新能源汽车工程
2023-04-18 16:50   审核人:

“双证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较强的教学技能和一定的教学研究能力,能够在职业院校从事新能源汽车专业的“一体化双师型”职教师资,也能在新能源汽车服务市场从事服务接待、机电维修、维修质量检验、车辆销售、技术管理等工作。

主修课程:动力电池及管理系统、驱动电机及控制系统、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系统、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学科教学法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金工实习、电子工艺基础训练、汽车构造拆装实习、职业技能训练、微格教学、教育实习、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重点就业岗位是职业院校职教师资以及新能源汽车后市场岗位,如服务接待、机电维修、车辆销售、充电服务等,也可以在新能源汽车前市场从事质量检测、性能测试、技术管理等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