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学前教育
2023-04-18 09:30   审核人: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教乐教,具有良好的人文科学素养,掌握扎实的保教知识,具有较强保教实践能力、综合育人能力、教科研能力,具备创新精神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能发挥骨干作用的幼儿园专任教师。

主修课程:普通心理学、教育学原理、教育科学研究方法、学前教育学、学前卫生学、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史、幼儿游戏与指导、幼儿园班级管理、学前儿童语言教育活动、学前儿童科学教育活动、学前儿童艺术教育活动、家庭与社区教育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师范教育技能训练、专业见习与研习、微格教学、专业调查、教育实习、毕业论文等。

就业方向:各级各类托幼机构从事学前儿童保教、研究或管理;中职学校教学与教务管理、学生管理;企事业单位教育培训等。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