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教育技术学
2023-04-18 16:48   审核人:

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双证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教育技术学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教学技能和一定的教学研究能力,能够在职业院校从事教学资源设计、开发等方面的工作的“一体化双师型”职教师资,也能在其他领域从事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

主修课程:教育技术学专业概论、教学设计、学与教的原理、高级语言程序设计、多媒体教育应用、动画制作技术、计算机网络与应用、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数据结构、移动教学App开发、现代远程教育、虚拟现实技术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课程设计、技能训练、教育实习、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在中、高等职业院校从事专业教学和管理工作,或从事教学媒体和教学系统的设计开发,或在企事业单位从事教育信息化及信息技术应用与管理等工作,或在多媒体、影视制作公司从事多媒体设计开发和视频节目前期后期制作等工作。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