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023-04-18 15:54   审核人:

“双证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电气工程专业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教学技能和一定的教学研究能力,能够在电气工程专业领域从事职业教育教学或管理等工作的“一体化”职教师资,也能够在电气工程专业领域从事工程设计、维护、安装、调试等方面的工作。

主修课程:电路原理、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机学、自动控制原理、电力电子技术、电力工程基础、电力系统分析、电力系统微机保护、电气控制与PLC、高电压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金工实习、电子工艺实习、课程设计、专业综合设计、职业技能训练、教育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电气工程专业领域从事职业教育教学或管理等工作,也可从事电气工程设计、维护、安装、调试等方面的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