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工业设计
2023-04-18 15:42   审核人:

天津市应用型建设专业

“双证书”制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工业设计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够在工业设计行业从事产品创新设计研发和人机交互系统设计等方面的工作,也能够从事室内设计和平面设计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修课程:设计素描、设计速写、设计表现技法、机械制图、材料与加工工艺、人机工程学、产品色彩设计、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产品摄影、产品形态设计、产品创新设计、产品界面设计、产品系统设计、工业设计市场营销学、展示与环境设计、设计管理学。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军事理论与训练、职业技能训练、工业设计社会实践、企业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实施大学生创新培养计划,开展产教融合方式的设计、实做活动。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到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从事工业产品造型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展示与环境设计、企业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工作,或选择工业设计领域攻读硕士。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