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23-04-18 15:40   审核人: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天津市优势特色建设专业

国家级教学团队

“双证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工艺及自动化控制方面的基础知识,并具备一定的职业操作技能,能够在机械设计与制造领域从事一般机械装备的产品设计与技术开发,也能从事机械制造、应用研究及生产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修课程:机械制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工程材料及热处理、机械原理、机械设计、互换性与测量技术、机械制造工程、电工与电子技术、液压与气动控制技术、机械创新设计、机械装备设计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军事技能、金工实习、课程设计、三维造型训练、工程实训、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并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计划,开展各种设计、实做活动。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到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从事机械产品的设计、生产过程的工艺设计、企业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工作,或选择机械类及相近专业攻读硕士。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