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动态>正文
关于2023年高职升本(免试保送生)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3-06-13 14:43   审核人:

2023年高职升本(免试保送生)录取通知书将以邮寄的形式发放,不接受现场领取。

请新生于6月18日22时前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填写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我办近期将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的方式邮寄录取通知书,请新生注意查收。

新生开学日期以录取通知书为准,请按照《新生入学须知》的要求到校报到,《新生入学须知》随录取通知书一并邮寄。

咨询电话:400-022-9678。

 

关于档案、党团组织关系转移的说明:

纸质档案:

新生档案原则上应由原学校统一寄往学校;新生个人档案确需由新生自带的,档案由原学校密封后加盖公章密封完好,报到时交至所属学院,不得随意拖延,不得邮寄。

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

1.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须由原所在单位通过系统进行线上组织关系转接,接收党组织选择我校相应学院党组织,党组织名称和联系方式如下:

序号

党组织名称

联系电话

1

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022-88195157

2

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022-88288927

3

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委员会

022-88181059

4

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职业教育学院委员会

022-88181551

5

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汽车与交通学院委员会

022-88195497

6

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022-88287157

7

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

022-28117502

8

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022-28701680

2.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未使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须由原所在单位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开具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写明“中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XX学院委员会”(具体同上表),具体去向写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XX学院”。介绍信必须由本人携带,入学报到后交给所在学院党组织专职组织员。

团组织关系转移:

新生团员报到时,须将本人团组织关系转入我校。

1.新生团员首先应通过“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系统,发起转出申请;

2.开学后随身携带从毕业学校团组织转出的团员档案(包括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团员信息登记表和团员证复印件)(或团员档案随个人档案转入)和已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的团员证及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

3.入校后,将团员档案、团员证及介绍信上交至所在学院团委,核查无误后再进行线下线上转接工作。

关闭窗口
电话:400-022-9678
办公地点:行政楼1006号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电子邮箱:tutezsb@tute.edu.cn
邮政编码:300222
学校官方微信
招生办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