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首页
 普通高考 
 单独招生 
 艺术类招生 
 免费中职师范生 
 高职升本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专题>>高职升本科>>正文
关于领取2017年高职升本(免试保送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2017-05-25 09:24   审核人:

2017年高职升本(免试保送生)录取通知书已制作完毕。请新生于5月30日17:00前发送邮件到我办邮箱(tutezsb@126.com)注明是现场领取录取通知书(邮件主题:高职升本+姓名+现场领取)还是需要邮寄录取通知书(邮件主题:高职升本+姓名+邮寄信息,邮件内容:姓名、身份证号、毕业学校、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邮编、收件单位名称、收件人、联系电话(邮件内容请分行书写))。

现场领取录取通知书的新生请于6月2日下午13:30-16:30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行政楼1006)领取。需要邮寄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6日以EMS方式寄出,请新生注意查收。

咨询电话:022-88181513

点击查看学校交通指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