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首页
 普通高考 
 单独招生 
 艺术类招生 
 免费中职师范生 
 高职升本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专题>>单独招生>>正文
致2017年单独招生考生朋友的一封信
2017-06-05 14:23   审核人: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7年单独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8日进行。为保证您顺利完成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我们特别提醒您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一、核对信息

收到准考证后,请认真、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考生号(天津、江西除外)、专业基础考试科目,如有错误请立即致电022-88181513进行更改。

二、熟悉考试规则

请仔细阅读《考试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节选)《刑法修正案(九)》(节选)。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教师管理,不要因违反考试纪律,被取消考试资格而留下遗憾。

三、考前准备

1.提前熟悉考试地点和乘车路线,注意饮食卫生。

2.带齐规定证件。进入考点时必须同时出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身份证有效期过期的请尽快重新办理)、考试用条形码。证件不符或不全者,禁止入场。

3.按时参加考试。请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前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考生离场后,不得离开考点,须到考点指定地点等待,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4. 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可带入考场,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四、关于条形码及答题卡

1.每个科目答题卡上均需粘贴考试用条形码(试题册上无需粘贴),考试时必须将考试用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指定的位置。考试用条形码每个科目一张,切勿丢失。

2.所有答案均须书写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必须使用黑色签字笔答题,书写在草稿纸、试题册、答题卡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请勿折叠答题卡。

五、关于毕业证和职业资格证

新生报到时必须提供技工学校毕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原件,请考生抓紧办理以上2个证件,如确实不能按时办理的,请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b.tute.edu.cn)下载证明模板。新生报到时不能提供有效证件或证明者将被取消录取资格。

衷心祝愿考生朋友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