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首页
 普通高考 
 单独招生 
 艺术类招生 
 免费中职师范生 
 高职升本科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专题>>单独招生>>正文
关于发布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成绩的通知
2017-06-17 13:00   审核人:

亲爱的考生:

    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成绩将于6月18日早9时左右发布,拟录取结果将于6月底发布,考生可登录我校单独招生报名系统进行查询,查询网址:http://101.201.42.55:8000/Biz/Login/login.aspx
    考生如对本人的招生考试分数存有异议,可在6月21日9时前向学校招生办提出分数复核申请。学校将严格按照《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分数复核办法》进行分数复核。各科目的复核范围是:漏评、分数累计及分数登记有误情况,成绩复核不重新评阅答卷。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提出分数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办理分数复核申请时,应填写《考生分数复核申请表》,写清考生姓名、准考证号、复核科目、联系方式,并附身份证、准考证复印件(请合并在一张A4纸上)于每日9:00-16:30传真至022-28193748,《考生分数复核申请表》、身份证及准考证复印件缺一不可。学校招生办将在收到考生分数复核申请的次日以电话形式告知考生分数复核结果。

附件【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考生分数复核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