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学院介绍
 普通高考 
 单独招生 
 艺术类招生 
 免费中职师范生 
 高职升本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介绍>>电子工程学院>>专业设置>>正文
通信工程
2023-05-01 11:30   审核人:

国家级高等院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天津市应用型建设专业

“双证书”制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通信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够在通信行业从事科学研究、工程设计、设备制造等方面的工作,也能从事网络运营、技术管理等相关领域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修课程: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单片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基础、信号与系统、电磁场、通信原理、高频电子线路、移动通信、光纤通信技术、数据通信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金工实习、电子技术课程设计、职业技能训练、电路CAD课程设计、专业课程设计、专业综合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无线通信、通信网络、计算机科学及应用电子技术领域的研究、设计和技术开发等工作。毕业生就业面宽,主要是面向IT产业、通信电信行业、各类企事业单位及管理部门,从业部门涉及国家机关、研究院所、高等院校、外资公司、企事业单位等。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