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学院介绍
 普通高考 
 单独招生 
 艺术类招生 
 免费中职师范生 
 高职升本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介绍>>电子工程学院>>学院介绍>>正文
教育学
2023-04-18 16:59   审核人: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天津市市级教学团队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具备职业教育研究、教学与管理技能和专业知识,能够在本专业领域从事相关教育科研及本专业相关教学工作的师资或从事教育管理、教育培训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修课程:教育学原理、职业教育学、管理学原理、中国教育史、外国教育史、职业教育课程论、职业教育教学论、教育科学研究方法、职业教育管理学、职业学概论、德育论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教案设计、微格教学、师范技能训练、学年论文、教育实习、社会调查、毕业论文等。

就业方向:各级各类学校教学与教务管理、学生管理、企事业单位教育培训等。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