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专业介绍  招生政策  招生计划  历年分数  报考指南  相关下载  在线咨询  校园地图 
学院介绍
 普通高考 
 单独招生 
 艺术类招生 
 免费中职师范生 
 高职升本科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介绍>>电子工程学院>>学院介绍>>正文
测控技术与仪器
2023-04-18 15:53   审核人:

天津市应用型建设专业

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双证书”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人文社会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够在测控领域从事测控现代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的维护、设计与开发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修课程:电路原理、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测控电路、测控与系统、虚拟仪器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等。

主要实践教学环节:军事理论与训练、金工实习、职业技能训练、课程设计、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选择到科研院所、生产企业、管理部门和智能仪器仪表、测试计量技术与仪器、计算机测控技术等领域从事科研、设计、生产、应用、经营、管理以及质量检测与技术监督等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9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ICP备案号:津ICP备14001543号-2